鲸鱼不是鱼~(封神限定版)

[HP]当他们喝醉后会发生什么

  本篇老公是我们一顿仨鸡腿(bushi)的小罗尼🍬🍬🍬微量摇摇车🚗(内含哈利,塞德,罗恩,双子,汤姆[是阳间里der])

放心食用,是老梗了,撞梗致歉,幼儿园文笔,他们哪院你哪院,可能会ooc,所有文中对话全为英文对话。

  

  哈利篇指路 

  

  

  

看完点红心,蓝手是好习惯,正文开始❤️

  

  

  

  终于,我的鸡腿侠(bushi)·蛊王男友当上了魁地奇队的守门员,接替了奥利弗·魁地奇狂热爱好者·霍格沃茨魔鬼队长·将来可能会娶鬼飞球的第一人·格兰芬多的木头守门员,伏地魔来了都挡不住的·伍德的位置,当晚就在休息室开了个小party,高兴是肯定高兴的,但,该说不说,他这两个坑弟狂魔的哥哥,一左一右,3D环绕着给人递酒。

  

  

    罗恩吧(就一喝酒小辣鸡),还非逞能,左手把我摁在怀里,右手举着酒杯在中间大喝特喝,“罗恩,罗恩,罗纳德!”“Hello,babe,你怎么了,谁惹你生气啦,抱抱。”我本想给他一记爆栗,但看着他火红的头发,洁白无瑕的脸庞,我又把手放下了,他一把把我揽在怀里,左手轻轻摸着我的头发,我闻着他身上清爽的洗衣粉味道,看着这个从小时候软糯可爱的小男孩变成了可以蛊惑小女生的蛊王,不由得感慨了一下。我突然想起来我是要把他拽回寝室的,怎么还在这里感慨岁月了,我从他怀里钻出来,“罗恩,别喝了,你什么酒量你没数吗,赶紧走,明天你想在老蝙蝠的课上迟到吗?”我从他手中夺下酒杯,跟大家招呼了一声,就拉着他走了。临走,我还听到双子在那调侃罗恩,“哦,可怜的小罗尼,今晚又会被他的小韦斯莱夫人骂了。”他已经只会痴痴的向我笑了,我把他扔到床上,看着浑身酒气的他,摇了摇头无奈的笑了,谁让自己就是喜欢他呢。

  

  

  他气冲冲的看着我,嘴里不停嘟囔着“老婆不要我了,我不开心,我要老婆抱。”我转身要走,他突然拉住我的衣服,眼里含着星星地看着我,我没办法,只能凑过去,我刚一躺下,他就紧紧抱着我,右手不老实的拖我的袍子,把我的衣服撩起来,“罗纳德 韦斯莱!你要干什么!放开我!我要回我的寝室睡觉!”“这不就是寝室吗,在哪睡不一样,我要和我老婆睡觉,嘿嘿嘿。”他翻身一压,把我压的结结实实,动都动不了,他把他的袍子一脱一扔,一气呵成。火红的头发扫过我的面颊,炽热又急促的吻划过我的额头,睫毛,眼睛,最后落到唇上,滚烫的气息吹拂在耳畔,我被他弄得晕头转向,他终于放开我了,我衣冠不整地坐在床尾大口呼吸着,突然,屋里的灯全灭了,我一惊,就扑到他身上了,殊不知,正中猎人的下怀,就算猎物的爪牙可怕,也抵不过精明猎人计算的陷阱,“亲爱的,你可终于主动来找我了,你是不是允许了,那我就可以……”“你休想,罗纳德 韦唔……”我用话打断了他的话,但他用他密密麻麻的吻堵住了我的唇,胸前瞬间一凉,没了灯的房间一片漆黑,窗外皎洁的月光却映照着屋内的一片狼藉。

  

  

  这一次,月光见证了一切。

  

  

  

  

  

感谢大家的喜欢与支持,你们的喜欢就是我写文的动力❤️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