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不是鱼~(封神限定版)

【足坛】情侣挑战1(上),当你学着Tik Tok上的情侣挑战撩他

  小甜饼 🍬🍬🍬,灵感来自抖音上的情侣挑战,(内含加维,哈弗茨,菲利克斯,内马尔,卡卡,C罗,恩佐,福登)

  

  

  

  

  

  

  这次是超短打,所以人数就多一点了,恩佐和福登的粮好少,于是自割腿肉来产了,大家多包涵,谢谢收看❤️

  

  

  

  

  

  

  

   放心食用,是老梗了,撞梗致歉,幼儿园文笔,可能会ooc,足坛不会写刀,所以放心收看啦。

  

  

     

  

  

  

   如有雷点,请及时避雷⚠️⚠️⚠️,左上角点一下就没有了。

  

  

  

  

  

  

  背景:你在Tik Tok上看了情侣挑战,在各种情况下介绍自己的名字冠上他们的姓氏,看他们的反应,你叫博尔莉娅 沙菲克。

  

  

  

  

  

  

  

  加维

  

  

 你在阳台上喝着下午茶,看了许多帅哥(bushi),也看了许多撩男朋友的小技巧,想在你家的小斗牛士身上试试。

  

  你挑中了冠他姓氏,看他反应这个挑战,你提前和闺蜜串通好了,让她给你打电话,一切都安排妥当了,你坐在椅子上等着你的亲亲宝贝回家。

  

  

  “Baby,我回来了,想我了吗?”加维训练回家首先先来个抱抱充一会电,再把你禁锢在他怀里亲个够。

  

  

  “Baby呀,今天是不是累了,你今天抱我的时间很长诶,想吃什么,我去做。”“嗯,就吃上次的那个什么共,哄少……白骨吧,你做的好好吃。”你听着他新生儿(bushi)级别的中文,实在忍不住笑了,“我的可可爱爱的baby,那是红 烧 排 骨,可不是白骨,白骨还了得,等着。”

  

  

  加维去洗澡了,你掐着时间给闺蜜发消息,让她别忘了。

  

  

  他洗完澡出来了,在厨房给你帮忙,完事之后,你做在沙发上等闺蜜的电话。终于,电话来了,你接起电话“你好,你是新来的同事吧,我是组长,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找我,我叫博尔莉娅 加维拉。”一旁的加维一口柠檬茶喷了出来,“Baby,你刚刚说什么,你姓什么,你说你姓加维拉?!”

  

  

  加维见你不搭理他,一把夺过手机,冲着里面大喊:“Hey,bro,你听见了吗,她说她姓加维拉诶,啊啊啊啊,她跟我姓了。”另一边的闺蜜翻了无数个白眼,你看着他这副样子实在忍俊不禁,告诉了他真相。

  

  

   他一点都不生气,微微一笑,一双狗狗眼直直的看着你,一把揽过你的腰,手上的力道慢慢收紧,“Baby啊,我好开心,你选择跟我姓了,我们就可以结婚了,那是不是我们该做点结婚应该做的事了。”他一翻身,把你压到沙发上,屋内一片旖旎。

  

  拉灯了,拉灯了,提前洞房花烛夜了。

  

  

  加维计划通get√

  

  

  

  哈弗茨

  

  今年你和小凯选择在伦敦过圣诞节,你坐在温暖的壁炉边,悠闲的刷着手机,突然看到了这个挑战,你看向在厨房刷碗的小凯,起了想逗逗你家卷毛修勾的念头。

  

  

  你找准时机凑了过去,先是和他说了几句话,又接着掏出手机装作打电话的样子,接起电话,“喂,您好,您是总监吗,我是本次的主策划,我叫博尔莉娅 哈弗茨。”“哈弗茨”一出口,小凯拿着碗穿着围裙,转过身面对着你,一脸惊讶。

  

  

  

  你忍住笑,把你该说的台词都说完了,故作镇定的挂了电话,问他怎么了,“莉娅,你决定了?等着。”说完他解开围裙,放下碗,就跑向了卧室,你跟着他跑上二楼,看他翻箱倒柜的找东西,“呼,你找什么呢,凯,哎呦,累死我了。”“找我的户口证明,我要和你领证去,稍等。”

  

  

  你一看这动真格了,连忙解释清楚这是个游戏,结婚可以放一放,等你们都见完了家长再说,卷毛修勾一听不乐意了,非要领证,你好哄歹哄的哄住了,不去领证了,等都见父母了再说。

  

  

  “那baby,你可得补偿我,我都听你的了,你能不能今晚上听我的?”小凯抱着你的胳膊,整个人缩在你的怀里,声音软软的向你撒娇,你看到他这副模样,心软了下来,又想到他想和你领证,他是那么认真,心又软了几分,冲着他点了点头。

  

  

  瞬间,凯从你怀里钻出来,一只手握住你的两只手腕,举过头顶,把你整个人按在床上,轻轻向你耳边吹气,他很清楚你的敏感点在哪,你的脸瞬间变得通红一片,“好的,baby,你的宝贝收到你的讯号了,不许反悔哦,不许哭哦。”九敏,这个男人怎么这么会,你心里想,今晚是要被吃干抹净了,哦豁,得不偿失,玩大了。

  

  

  叮~后面内容就咳咳咳,我知道你们不想看,于是我就省去了。

  

  

  白切黑卷毛修勾小凯get√

  

  

  

  

  

  菲利克斯

  

  

  你和小凯家的女朋友是好闺蜜,你听说她挑战倒是成功了,但是喜提了一星期的床上服务,你也想玩把火,看看能不能在你家小菲身上燃起来。

  

  

  在一个星期六,你和他出去买咖啡,店员需要你报名字来查你的会员信息(这里是私设),你想终于机会来了,“麻烦看看博尔莉娅 塞凯拉有没有。”“额,女士好像没有,倒是有个叫博尔莉娅 沙菲克的,是不是您?”“哦,是的是的,我刚刚结婚,不好意思。”

  

  

  店员看向你和若昂,瞬间明白了,朝你微笑了一下,若昂则是一脸懵的看着你的一番操作,当你们回到家,若昂瞬间把你抵在门上。

  

  

  “怎么了,若昂?”你慌乱的推着他,他扯下自己的围巾,用围巾在你的身后捆住你的手,你完全动弹不了,“你是我的妻子,我可以对你动手动脚的,这是合法的,所以……”“不行,我那是说着玩的,这是网上的一个挑战,况且我们还没结婚呢。”“刚才你刚和外人说我们结婚了,你说是挑战,但我当真了。”“不,若……”你的话语顿时被他堵在吻里。

  

  

  火势十分紧急,两个人都燃烧的如日中天。

  

  

  一枚认真的小菲get√

  

  

  

  

  下一篇全部更完,感谢大家的收看,喜欢就点点小红心,小蓝手,谢谢大家的喜爱与支持❤️

  

  

  

  

  点梗区戳这👉🏻足坛老公们的点梗区 

  

评论(12)

热度(18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