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不是鱼~(封神限定版)

【足坛】当你穿比基尼在海边玩被搭讪(上)


   小甜饼🍬🍬🍬,是这位宝儿@豆酱。 点的梗,(内含加维,哈弗茨,菲利克斯,内马尔,卡卡,C罗,恩佐,福登)

  

  

   

  这次是超短打,所以人数就多一点了,恩佐和福登的粮好少,于是自割腿肉来产了,大家多包涵,谢谢收看❤️

  

  

  

   放心食用,是老梗了,撞梗致歉,幼儿园文笔,可能会ooc,足坛不会写刀,所以放心收看啦。

  

  

     

   如有雷点,请及时避雷⚠️⚠️⚠️,左上角点一下就没有了。

  

  

  

  背景:你和他们在海边一起玩,但是突然有很帅的帅哥来跟你搭讪,要联系方式,他们吃醋了,帅哥叫威廉 怀特(以后可能还会出场,万能工具人),你叫博尔莉娅 沙菲克。

  

  

  

  看完点红心,蓝手是好习惯,正文开始❤️

  

  

  

  

  加维(私设你是在校大学生,比加维小一岁,莉莉是你同学兼闺蜜)

  

  

  “好耶,终于放暑假了,baby你带我去海边玩吧。”“但是,莉娅baby,你不觉得外面很热嘛,所以咱们就在家宅着吧,开着空调,多得劲啊。”

  

  加维用胳膊环着你,坐在地毯上,“可是,我看莉莉和她男朋友在海边玩,看大海,我好羡慕。”你抱着加维的胳膊撒着娇,软软的声音,再加上一低头就能看到的春光,让他的喉头滚动了几下。

  

  

  “你叫我一声哥哥,我就带你去。”你听到这个昵称也没觉得怎么样,就抬头看着他,趴在耳边,“加维哥哥~”“好,好,我带你去。”你高兴的去收拾东西,准备去海边。

  

  

   “呼,海边就是凉快,真舒服。”你穿着一件微微遮住重要部位的三点式比基尼,一改平时的风格,从甜妹转换到了辣妹,头发高高的扎起,露出身后一片洁白。

  

  

   “你好,美女,能聊一会吗?你今天的打扮可以炸场子了”你感觉你的肩膀被拍了一下,回头一看是类似于格拉利什的一个男生,长的有几分神似不说,气质也有那么几分沾边,你瞬间对他有了几分兴趣,“好啊,你叫什么名字啊。”你们两人聊的十分投机,远远一看,俊男靓女十分搭配,你早忘了你还有个男朋友陪你。

  

  

   当加维收拾好东西找你的时候,刚好看见他家的小甜心在和一个看起来莫名熟悉的男生在说话,说的那叫一个开心啊,本来他就对你穿的有几分不满,再一看俩人都快凑到一起了,下一步该……吓得他不敢再想了,玉面屠夫能愿意吗,不能,以他在球场上的脾气,像头小野猪“唰”的就窜过去了。

  

  

  “Baby,你在干什么呢,我看你们聊得好开心,我也凑个热闹。”加维一只手搂住你的腰,手上的力道好像要捏碎你,另一只手微微的攥成拳头,你一看这是家里的小斗牛士吃醋了。

  

  

  

   “哦,我来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男朋友加维,这是威廉。”你笑眯眯的介绍着,你的手轻轻的捏了捏加维的手,示意让他放手,“威廉,莉娅她可能有点渴了,我带她回去喝点水。”加维笑着捏了捏你的腰,你明白他什么意思,这是在警告你。

  

  

   “是的,威廉,我有点渴了我们下次再聊,拜拜。”你一看情况不妙,拉着加维就跑了。

  加维在前面气呼呼的走着,你也不敢说话,到了酒店门口,他一把把你扛到肩上,进了电梯后,你不断挣扎着,他拍了下你的pg让你老实点。

  

  

  

  “哐”的一声,你知道,你今天要交代在这里了,加维把你扔到床上,慢慢逼近你,“Baby我知道我错了,你别过来了。”你不断的求饶,但他的动作依旧没停止,“没事,你今天做好准备就行了,你喜欢格拉利什那种坏坏的吗?我也可以很花的,很坏的,乖,今天别哭。”

  


   芜湖,玉面屠夫不是白吹的,你早早的就败下阵来了。

  

  

哈弗茨

  

  

  你终于来到了地中海,看到了梦寐以求的帅哥(bushi)和大海,你开心的不得了,但某个人站在你的旁边,满脸黑线,就因为你穿了闺蜜送你的超辣比基尼,你准备辣翻看见你的每个人。



   “凯,你能不能让一下,今天你怎么了,挡着我晒太阳了。”你摆了摆手让小凯让开,但是他无动于衷,气的你一直往前走,自己去和美女姐姐打沙滩排球去了,你们周围围了一圈又一圈的人群,有甚者直接冲上去要你们的联系方式,有一个超帅的男生冲着你就来了。



  周围的姐妹推了推你,周围的人都在起哄,“你好,我叫威廉,你真的很漂亮,能不能留个联系方式。”威廉冲你摇了摇自己的手机,你同意了,想着交个朋友。



   这场面,在我们小凯眼里就变味了,我们的日耳曼战士当场就不愿意了,“兄弟,这是我女朋友,我知道她很美,所以联系方式就别留了吧。”凯一只手和你十指相扣,另一只手搭在威廉的肩上,场外观众一看有瓜吃,都开始看这修罗场。




  “凯,我们不过是交个朋友,没有什么的。”你看着浑身上下散发着醋味的男朋友,犯了愁,你知道你家这位的秉性,吃醋了最起码用一个星期来换。



  “那好,让他们看看我们的关系到什么地步。”凯微微一侧头,捏着你的下巴就吻上来了。



  

  你脑子当时一片空白,只听见周围的尖叫与起哄声。你想这次他在众人面前宣誓了主权,晚上应该就消停了吧,事实却是,你成功的预测反了。



  晚上,“莉娅,我觉得有必要让你姓哈弗茨了。”这次不是一个星期起步了,变成三个星期起步了,身上的红痕让你在大夏天的只能在脖子上拼命上遮瑕。



  小凯有什么坏心思呢,只不过是想宣示主权罢了。




菲利克斯



  当你想要穿这身so sex的比基尼时,你家小菲是支持你的,他从来不会约束你穿衣服的,他给你穿衣自由,但是他不会想到有人会因为你的衣服,让他今晚开荤了。



  你穿着比基尼在海滩上转悠,一个超有少年感的男生朝你面对面走来,“你好,可以交个朋友吗,麻烦问一下你的ins账号。”看着这张脸,实在是拒绝不了他,当你们互关之后,你才想起来家里的大醋坛子,“莉娅,你怎么了。”“哦,没事威廉,我突然想起来我男朋友还在那,我去看看。”“好的,我还在这等着你。”威廉拍了拍你的肩膀,直直地看着你的身后



 你很疑惑他的眼神,突然感觉背后一凉,打了个寒颤,回头一看小菲就站在你身后,“怎么了,sweetie,你们聊的多好,加我一个吧。”威廉一看这情况,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莉娅baby,是不是我满足不了你了,

嗯?”葡萄牙人勾人的声线在你耳边响起,酥麻的感觉跑遍全身。“不,不是的,若昂,你怎呢能这么想呢,我有你一个就够了。”你赶紧抱住你面前的大醋缸子,从上往下摸着他的脊背,安抚着他。




  ”那好啊,今晚,宝贝就证明给我看吧,好不好。”他坏心眼的勾了勾你的肩带,手覆上你的柔软,“别,不能在这,若昂。”“那你是不是就同意了,走,咱们回家。”耳垂上湿润的触感让你浑身发抖。




  小菲把你摁在床上,今天的衣服倒是给了许多方便,三下两下就没了,“Baby,今天你的衣服太合身了,真好看,好好享受吧,塞凯拉夫人。”


  今晚的月光格外耀眼。




内马尔




  内马尔不可思议的看着站在沙滩上的你,他发出一声惊叹,他的宝贝也太辣了吧。

  


  “My girl,你今天好美,我想……”内马尔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你捂住了嘴“Stop,ney,这是公共场合,注意一点。”他坏心眼的舔了舔你的掌心,你怒气冲冲的瞪了他一眼,但是在他眼里像一只可爱的小猫咪炸毛了。



  “好的my girl,这些话我留着回去到床上说。”他从背后抱着你,轻轻的在你耳边念叨着,尤其是这种时候,他的破锣嗓子给他添加了不少涩气。



  “Ney,你等着,我去那边买个冰激凌。”你边走边冲他吆喝,“收到,你去吧。”内马尔在后面向你招手,买冰激凌的人很多,你看见一个站在你旁边的男生一直在看你,他的朋友们一直在给他加油,你觉得很奇怪就没再注意。



  你用余光看到那位男生向你走来,“你好,我叫威廉 怀特,请问可以互关一下ins吗,我看你好久了,你真的很好看。”你回头看了看他们的朋友都在给他打手势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好啊,不过你稍等啊,交朋友可以,但我有男朋友了。”“哦,那好吧,不好意思啊,没想到你有男朋友了。”威廉变得垂头丧气,看到他很失落,你抱了他一下,“Hey,你长的这么好看,一定有比我更好的女孩在等着你。”你看了看四周,没看到你家的狂野的小美洲豹,这场面,要是他看见了,一晚上不用睡了。



  你们互相交换了账号,交了个朋友,你拿上冰激凌就离开了。



  晚上,你和内马尔回到家,“My girl。”“嗯,怎么了,ney。”你回过头内马尔瞬间吻上你的唇,把你拥入怀中。



  “My girl,你被人看上了,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内马尔钻在你怀里,你摸着他的头发,轻轻在他额头下留下一吻,“我最爱的就是ney了,我永远爱你,那好,作为补偿,我听你的。”听到这,内马尔突然一个翻身,把你压到地上,“今晚,就罚你穿着那身比基尼吧,你说你听我的,不许反悔。

  

  

  你听到这,你知道上了贼船了,“嗯,都听你的。”你硬着头皮抬头在他唇上留下一吻,迎接你的是暴风骤雨。

  

  

  你躺在床上,穿着那身火辣的比基尼,双手被他的领带反绑在身后,像只洋娃娃,令人摆布。

  

  

  清晨,他帮你捶着腰,你突然想起什么,“Ney我问你,你是怎么知道有人搭讪的。”“额,那什么,昨天你去买冰激凌,我碰上了里昂,安东内拉刚好也去了,她回来告诉我有人搭讪的。”你愤恨的攥住枕头,“然后,里昂告诉我抓紧时间给卢卡生个小弟弟小妹妹,所以就……”“Neymar Juniors!!!”

  

  

  他心里早就认定了你,每一个时间段的他都会爱上你。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鼓励与支持,谢谢大家❤️

  

  

  哦对了,感谢加维篇客串的摇子格十内马尔篇团子,安妞。

  

  

  下一篇出场的是我们的卡卡,总裁,恩佐和曼城太子—福登,敬请期待哦。❤️

  

  

  

  惯例,点梗区点这👉🏻点梗区 

评论(17)

热度(84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