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不是鱼~(封神限定版)

【足坛】竹马还是天降?修罗场预警⚠️⚠️⚠️

  小甜饼🍬🍬🍬,是这位宝儿@雷尔的甜心 点的梗了,竹马与天降修罗场预警,AC米兰专场,看看你的选择:

  

  1.竹马马尔蒂尼VS天降内斯塔


   2. 竹马卡卡VS天降因扎吉VS天降舍甫琴科

  



  


这次是短打,AC米兰专场,大家多包涵,谢谢收看❤️

  

  

  

   放心食用,是老梗了,撞梗致歉,幼儿园文笔,可能会ooc,足坛不会写刀,所以放心收看啦。



  

  

   如有雷点,请及时避雷⚠️⚠️⚠️,左上角点一下就没有了。


  

  

  看完点红心蓝手是好习惯,正文开始❤️

  

  

  

  你叫博尔莉娅 沙菲克,本文分为两组且两组是单独的,没有关系。

  

  

  

  

  Round 1

  

  

  竹马保罗 马尔蒂尼VS天降亚历山德罗 内斯塔

  

  

  你看着围在你身边的两个男人开始犯愁,一个个都是二十多岁的大小伙子了,还跟十几岁情窦初开的少年一样。

  

  

  “莉娅,你说我和保罗谁对你更好一些啊?”内斯塔缓缓开口,深邃的眼睛盯得你内心小鹿乱撞,马尔蒂尼在一旁睁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作妖”的内斯塔。

  

  

  这就是一道问“你我和你妈同时掉水里,你怎么办”的同款送命问题,你故作镇定的清清嗓子,“嗯,怎么说呢,Alex,保罗呢从小就照顾我,有一种邻家大哥哥的感觉,”你转头看了一下认认真真看着你说话的内斯塔,又看了抱着胳膊看你怎么回答的马尔蒂尼,”上帝啊,这两个人人都惹不起啊。”你默默的长吁了一口气。

  

  

  “但是呢,Alex,你虽然没有从小照顾我,可是你现在一直照顾着我,你是阳光暖男的类型,所以,你们都很照顾我,我都超喜欢你们的。”你说完左右看看他们的神情,没有多大变化,你又完好无损的走出了两只狼的领地。

  

  

  “可是,莉娅,Ti amo!”马尔蒂尼迫不及待的开口,你知道马尔蒂尼和内斯塔对你的感情,但是你没想到,这一刻这么快就到来了,内斯塔坐在一旁,他的脸瞬间阴暗了下去。

  

  

  内斯塔瞬间把你的身子掰向他,“莉娅,我也不想隐瞒我对你的感情,你也应该心知肚明,我郑重的宣布:‘亚历山德罗 内斯塔先生真心真意的深爱着博尔莉娅  沙菲克小姐,我对她一见钟情,对她的爱从未动摇过’。”那双摄人心魄的双眸直勾勾的盯着你,把你迷得晕头转向。

  

  

  马尔蒂尼没想到内斯塔比他更胜一筹,他觉得女孩子都拒绝不了打直球的男生,所以他给你搞了个出其不意,没想到内斯塔一环扣一环,马尔蒂尼现在十分后悔,他很后悔把你带到俱乐部,他本想炫耀炫耀自家的小青梅,没想到让内斯塔这不安好心的觊觎上你,看上了他从小到大捧在手心的青梅。

  

  

  你此时早已丧失了语言表达能力,你看着盯着你的内斯塔,又回头看了看双手紧紧牵着你的马尔蒂尼,心里像有只小猫在挠你一样难受。

  

  

  “我……”你缓缓张开嘴,吐出一个音节,“马尔蒂尼!内斯塔!你们两个干什么呢,赶紧过来训练,先放开人家小姑娘,训练完在去约会。”这时教练救了你一命,把两只狼从你这只小绵羊身旁拽走了,如果不是有那么多人,你接着就想给教练来一个托马斯回旋(bushi),再来几个充满感情的抱抱来收尾

  

  

  “Baby,别忘了你还要选择呢,我去训练了,待会再找你,mua。”马尔蒂尼说出了他爱你,也就不顾及那么多了,不仅当中叫了你baby,还在你左侧脸颊留下了属于他的独特印记。

  

  

  内斯塔见状也不甘示弱,“Sweetie,别忘了哦,我也爱你,啾。”又是一个吻轻轻地吻在了你的右侧脸颊,临走时还不忘回过头来给你个wink,“上帝啊啊啊,他们居然一个叫了我baby一个叫了我sweetie,还都亲了我,这是能说的吗?啊啊啊!”你在心里像个土拨鼠一样狂吼,脸上爆红,你觉得今天周围的气温高的离谱。

  

  

  绿茵场上,队员们都调侃着马尔蒂尼和内斯塔,两个人球场上是默契十足的好兄弟,下了场就是针尖对锋芒的情敌,队员们甚至开始押你到底会选谁。

  

  你看着球场上意气风发的他们,坐在观众席上的你小声嘀咕着他们的名字,心中荡起一层层涟漪。

  

  

  

  

  你会选从小和你一起长大的邻家竹马哥哥马尔蒂尼还是半路杀出重围的暖男内斯塔呢?

  

  

  

  

  Round 2

  

  

  竹马里卡多 卡卡VS天降菲利波 因扎吉VS天降安德烈 舍甫琴科(把九爷和舍甫琴科年龄稍微调小了一点)

  

  

  你周围的姐妹都可羡慕你了,有三个人喜欢你,还都是个顶个的长得帅,高儿个的著名球星,其中卡卡还是你竹马。只有你知道有三个对象暗恋你是种怎样的“悲惨经历”。

  

  

  首先,你的小竹马就天天跟在你后边和你形影不离;九爷就更不用说了,场上令对手闻风丧胆,场下就像只可爱修勾天天粘着你;舍甫琴科一有空就莉娅长莉娅短的,和你出去必须用手勾住你的小指,美其名曰:防止你走丢。在他眼里,你就是个小路痴(适合当他老婆的可爱的小路痴)。

  

  

  

  你现在是一点空间没有,不是陪着这个就是要和那个出去,你最希望的就是你会分身,每个人都有人陪,你自己则是在家好好休息。

  

  

  其实你们还都没正式表白,都是他们单方面的把你抢走。

  

  

  平时抢,训练也要抢,“安德烈,你够了啊,上次就是莉娅给你加油,这次该我了。”因扎吉不满的看向舍甫琴科,“哪有,你可真行,胡编滥造啊菲利波,假的也成真的了,你应该胡编一下我和莉娅,说不定就成真的了呢。”舍甫琴科站在因扎吉面前,两人四目相对,迸射出强硬的火花。

  

  “来你俩,先停下来,我有本记着,来让我看看。”卡卡瞬间从兜里掏出他的小本本翻了起来,三人围着一个小本本看的那么入迷,那么仔细。

  

  

  你站在一边无可奈何看着心里只有3岁的小宝宝们(bushi),你准备开溜之际,他们齐刷刷的看向你,三种不同的声音不约而同的响起,“莉娅,选谁吧。”

  

  

  你定在了原地,他们慢慢向你靠拢,卡卡在你面前缓缓的蹲了下来,一双细长,白皙,骨节分明的手与你相握,放到唇边轻轻吻着,因扎吉揽住你左边肩膀,舍甫琴科站在你右边搂住你的腰,他们都在等着你的回答。

  

  

  “上帝啊,救救我吧。”你欲哭无泪,心里慌得一批。

  

  

  毕竟有一只巴西美洲豹,一只孟加拉虎,一只西伯利亚的棕熊围绕在你身边,他们随时都能把你吃干抹净。

  

  

  所以,你最终的选择是速度超群的豹子,能力爆表的老虎还是力量非凡的棕熊呢?

  

  

  

  

  

  

  

  感谢大家的收看,这是我第一次着手写AC米兰的文,感谢大家多多包涵,对我的支持与喜爱,除了卡纸哥我比较了解之外,其余人我搜了很多资料,大体了解了一下,如有不当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理解,谢谢❤️❤️❤️

  

  

  

  你们的喜爱就是我写作的动力,谢谢大家支持我的文,爱你们呦😘

  

  

  

  喜欢的话可以点点小红心,小蓝手,谢谢大家啦❤️❤️❤️。

  

  

  

  惯例,点梗区点这👉🏻点梗区 

  

  

  

  


评论(16)

热度(20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