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不是鱼~(封神限定版)

【足坛】当你和他破镜重圆

  小甜饼🍬🍬🍬,不要被开头和题目吓到,是甜的,是糖啊🍬🍬🍬🍬🍬🍬,最后马儿追妻成功了,不要害怕,是这位宝儿@90斤. 点的梗了,内含内马尔,这种题材还是交给我们的坏小子老公吧,不祸害可爱修勾们了(bushi)🌚🌚




这次是微长一点的文,大家多包涵,谢谢收看❤️




   放心食用,是老梗了,撞梗致歉,幼儿园文笔,可能会ooc,足坛不会写刀,所以放心收看啦。


  


  ⚠️⚠️⚠️注意注意:在我的文里我不会拉踩任何人,因为任何人都是被值得尊重的(除了真正人品有问题的人,一些人渣)哪怕是前任,我也不会故意贬低(除了出轨,家暴这种恶劣行为而导致分手或离婚的人)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如有雷点,请及时避雷⚠️⚠️⚠️,左上角点一下就没有了。


  

  你叫博尔莉娅 沙菲克

  

  

    看完点红心蓝手是好习惯,正文开始❤️

  

  

  

  

  “轰隆隆——”窗外雷声阵阵,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的打在窗户上,你坐在窗户前看着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看他们被突如其来的雨打了个措手不及,在路上慌慌张张回家的样子。

  

  

  你看着有一对情侣给对方互相挡雨,打闹着跑进楼对面的咖啡馆,你心中不禁泛起阵阵的苦涩,如用水中的涟漪一般荡起层层波纹。

  

  

  曾几何时,你和内马尔也像他们那般如胶似漆。

  

  

  前几周的事情,是你铭记一生的事,你和你谈了三年的男朋友内马尔分手了,因为他层出不穷的花边新闻。

  

  

  呵,多可笑,你和他三年的感情还是抵不上他和那些辣妹们的一夜情。你独自一人坐在冰凉的窗台上,慢慢的喝着威士忌,“博尔莉娅啊,你还是栽在了这个男人的身上。”你嘲笑着自己,也嘲笑着自己付诸东流的感情,伦敦的冬天那么冷,但还是抵不上你的心冷。

  

  

  你的心冷的发颤。

  

  

  你回想起那天的情景,你本来就对内马尔花边新闻有许多不满,毕竟谁愿意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天天上热搜,是因为和各种辣妹在一起而上热搜,换谁谁也不愿意。

  

  

  他一直不以为意,但他也确实没干那种事所以他抱着一种身正不怕影子斜的态度来对待这种事,可是他是公众人物,还是巴西的花花公子,他不回复,巴黎的小报就认为他默认了。

  

  

  终于你在那一天爆发了,就在俱乐部的绿茵场上,也是一个下雨天,曾经相爱的两个人像落汤鸡一样站到了对立面,“Ney,这次我需要一个解释,如果你再次选择视而不见,别怪我没有耐心跟你耗下去了。”你站在入场口,他站在球门旁,这是你们的初遇,也是你们如今的分道扬镳。

  

  

  “Baby,对不起,我真的没想到会这样,请你原谅我吧。”内马尔缓缓开口,但是你不想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谅他了,他把你当什么了。

  

  

  “对不起,ney,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分开吧,你我各自安好。”你提出分手就离开了,消失在茫茫雨雾中,离开了巴黎这个浪漫之都,回到了英国伦敦。

  

  

  你关闭了你的社交账号,想给自己放松一下,浑然不知网上发生了什么。

  

  

  内马尔在你和他分手后,先是取关了ins上关注的三百多个美女,又接着澄清了所有的绯闻,并给那些报道的报社送去了律师函。

  

  

  大家都在猜测是不是你和内马尔的情感破裂了,甚至有人造谣内马尔这一切都是为了他的前女友布鲁娜,说你是布鲁娜的替身。

  

  

  两位当事人没有一位出面的,当你登上社交账号时已经是好几个星期后了,于是你便急匆匆的发文表示跟布鲁娜没有任何关系,只是你单方面分手。

  

  

  “Ney,ney,莉娅发ins了,你快看啊。”姆巴佩推推身旁萎靡不振的内马尔,“嗐,你走到今天这一步全是你自己作的,人家那么好的姑娘,你给人家逼走了,啧啧啧。”姆巴佩虽说恋爱经验不如眼前的这位巴西舞王,但是此时的他更像是一位开导失恋的长者(bushi) 

  

  

  “基利安,你说我还有机会吗,我好愧疚。”内马尔望向天花板,想的全是你,但是又不知道你去哪了,心中装满了愁苦。

  

  

  “兄弟,这就得看你的个人魅力了,我看莉娅的IP地址显示在英国伦敦。”姆巴佩意味深长拍拍内马尔的肩膀起身训练去了,又是只留下了内马尔自己,“上帝啊,我不想失去她,救救我吧。”他不停的祷告着,希望上帝能给他一丝挽回的余地。

  

  

  你在大街上散着步,雨后的伦敦十分乖巧,你选择坐在长椅上刷一会手机,就看到了内马尔受了情伤的新闻,全ins传疯了你和内马尔的消息,你看着他取关美女等一系列幼儿园的幼稚行为不禁笑出了声,笑他还是那么童心未泯。

  

  

  笑着笑着你就哭了,眼泪顺着白嫩的脸庞落下来,你吸了吸鼻子,叹了口气,你在想,或许应该搞明白真相再走吧,这样走的不明不白,自己心里也憋屈。

  

  

  你摇了摇头,起身回家,一打开门,一个熟悉的身影坐在沙发上,听到开门的声音他抬起头,你们刚好四目相对,你愣在了门口,内马尔看到你的瞬间,就起身紧紧的把你抱在怀里,“你,你怎么来了,请你放开我儒尼奥尔先生,我们已经分手了。”你压抑住嗓子间如鲠在喉的感觉,慢慢开口。

  

  

  内马尔松开你,看到你双眼通红的看着他,他心里的负罪感又加重了,他轻轻的用他的指腹抹去你眼角滑落的几颗金豆豆,“别哭了my girl,我心快疼死了,我向你道歉,我们去咖啡馆好好聊聊,我告诉你真相,乖,别哭了,听话。”这熟悉的破锣嗓子让你的防线霎时崩溃,开始掩面痛哭起来。

  

  

  他轻轻的把你拢在他怀里,轻声细语的哄着你,生怕再次伤到你 。

  

   

  毕竟他可不想再次体会到丢失他的小玫瑰的感受了。

  

  你们坐在咖啡馆里,“儒尼奥尔先生,解释原因吧。”你轻轻地抿了一口咖啡,掩饰你的慌乱,毕竟你可是刚刚在某人面前卸下装备,抬头就能看见那双深情的眼睛一直盯着你,你只能把头转到一边。

  

  

  “Baby,你看着我,听我说,这些女生呢……”内马尔看出你的窘迫,但是想起刚刚在家里他的小玫瑰在他面前卸下装备的样子,就知道自己胜券在握了,于是他把你的头摆正,强行看着他那双琥珀色的眼睛,他知道你对他的眼睛毫无抵抗力。

  

  

  当你直直的对上那双眼睛时,你知道,他又成功攻陷了你的心,你只能故作镇定的听他解释一切,并且还拿出了各种证据,证明他是清白的,他还一直爱着你。

  

  

  “你确定吗,你确定你还爱着我吗,儒尼奥尔先生,你现在还可以反悔。”内马尔听到这话笑了一下,“别这么叫我,你可以叫我ney或baby的,my girl,我永远爱你,我这颗心永远为你跳动。”他很佩服他小玫瑰的意志力,他站起来慢慢向你走去,拿起你的手朝他的胸口靠近,“如果你不信,可以试试。”,你的手感受到强有力的心跳声,“咚咚——”,仿佛与你的心跳声重合在一起。

  

  

  看到你粉红的耳尖,内马尔心里乐开了花,“可以了吗,my girl,感受到我的心跳了吗?要不要再往下试试。”他开始带着你的手慢慢往下移动,你瞬间抽出手来,把他摁回到座位上,“可以了,好吧,见你这么真诚,我原谅你了,儒尼奥尔先生。”你顶着一张红成柿子的脸庄严的看着内马尔说出了你的最后一句台词。

  

  

  内马尔的眼神中蕴含着满满的温柔与宠溺,含情脉脉的眼神把你尽收眼底。

  

  

  “还叫儒尼奥尔先生是吗,今晚我就和你深入讨论一下,教一教你到底该叫我什么。”说完,他拉起你的手就奔出了咖啡馆,这熟悉的场景让你想起了你和他的第一次约会,他告诉你他没带钱,把你给下了一跳,还没等你反映过来,他拉起你的手就跑,跑了好远才偷偷告诉你他早已经结了帐,你们靠在墙上笑得喘不过气。

  

  

  三年后,又是同样的场景,同样的人,心境却完全不同,这次你的幸福感萦绕在你的心头,多巴胺充斥着你的大脑。

  

  

  内马尔已经想好了回去要怎么报答姆巴佩了,他紧紧牵住你的手,生怕他的小玫瑰一不留神会再次抛弃他。

  

  

  第二天的热搜:惊!!!著名球星内马尔居然带着一陌生女子在街头狂奔,也不知前女友博尔莉娅 沙菲克有何感想。

  

  

  内马尔立刻就发了条ins,晒了一张你们亲亲的照片,并配文:我重新拥有了我的小玫瑰,我爱你,我再也不会把你弄丢了,我为你而活@莉莉娅,也要感谢你啊,兄弟,为我们的爱情做出了巨大贡献啊@基利安 姆巴佩。

  

  

  你看到你家小美洲豹的ins后,发了张在内马尔怀里躺着的自拍照,配文:Baby,我也爱你@Neymar.JR,下次我去哪一定和你说,就不用麻烦基利安了@基利安 姆巴佩,哦对了,不用怀疑,哪位陌生女子就是我。

  

  

  

  发出去之后,内马尔又转发了你的ins,又加了一个爱心,你们的互动在ins上撒满了狗粮,搞得姆巴佩再次见到内马尔的时候满场上追着打。

  

  

  你跟着内马尔回到了巴黎,到了俱乐部才知道你离开的那段时间里,姆巴佩他们没少受欺负,拉莫斯告诉你内马尔训练时他天天用彩虹过人,把他们都过的怀疑人生了,最后还是派了姆巴佩这个代表去劝说内马尔的。

  

  

  巴黎下雨了,巴黎的冬天雨比伦敦的冬天雨温暖多了。

  

  

  

  姐妹们如果在现实生活中遇到这种沾花惹草的男人抓紧分手,哒咩,不要让他玩弄了你的感情,

  

  

  感谢姆总的友情客串,顺带还吃了满嘴的狗粮(bushi).,姆总这几天客串频率很高啊,导演,别忘了加钱。

  

  

  

  感谢大家的收看,谢谢😘❤️。

  

  

  惯例,点梗区点这👉🏻点梗区 

  

  

  

  

  

  

  

   



  

评论(2)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