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不是鱼~(封神限定版)

对支持我喜欢我的宝儿们的话

  因为我是2023年的中考生一枚啊,所以学习很紧张,不会弃坑的,不会!!!不会!!!,我会一直更,可能周六周天也会更,所以请大家谅解。

  

  我是在家上网课的时候恰巧遇到卡塔尔世界杯,就莫名其妙的入了足坛的坑,所以我在寒假中下期才开始写足坛的文的,没想到收获的反响还不错,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我会一直保持我这份热爱,希望我会带着我对足坛的这份热爱考上我理想的高中。

  

  谢谢大家,爱你们的鲸鱼啊❤️

  

  

  对了,今天分别祝我们的马儿的31岁和总裁的38岁生日快乐🎂,要保护好各自的身体,祝马儿不再受恶意侵犯了,Happy birthday!!!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