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不是鱼~(封神限定版)

【足坛乙女】卡卡,内马尔,哈弗茨×你 三人行 修罗场预警⚠️⚠️⚠️(中 2.)

  小甜饼🍬🍬🍬,不甜不要钱,是宝儿@晕了  点的梗了,内含卡纸哥,马儿,小凯,三人行❗️❗️❗️


  


  


  前文指路👉🏻   内马尔,卡卡,哈弗茨×你三人行(上) 

                       内马尔,卡卡,哈弗茨×你三人行(中1) 


  



  


  感谢每个收看的宝儿❤️


  


  放心食用,是老梗了,撞梗致歉,幼儿园文笔,可能会ooc,足坛不会写刀,所以放心收看啦。


  


  


   如有雷点,请及时避雷⚠️⚠️⚠️,左上角点一下就没有了。


   


  背景:你是切尔西的队医(可能这个设定在后面还会出现,因为我偏爱车队),后来提升了先后去了德国队,巴西队当队医,你叫博尔莉娅 沙菲克。


  


  


  


  私设:卡纸哥,马儿,小凯年龄都差不多,你闺蜜是芒特的女朋友,叫莉莉,卡纸哥还在巴西队并且本篇私设如山。


  


  


  


  所以请不要纠结年龄等各种与现实不符的地方,谢谢❤️


  


  


  


  看完点红心蓝手是好习惯,正文开始❤️

  

  

  

  

  

  凯站在门口,静静的看着你收拾东西,“莉娅,我来吧。”他看到你往橱子的最上面放箱子,三步作两步的赶了过去,他轻轻的把你环在了他怀里。

  

  

  

  他的两只胳膊搭在橱子上,你转过身子,仰着头看着他的脸,你用眼神轻轻描摹着他的轮廓,一头乌黑的卷毛,那双如碧潭般深邃的双眸,高挺的鼻梁,因呼吸一张一合的薄唇,你的视线最后落在了他的喉结上。

  

  

  时间,地点,人物,都刚刚适宜。

  

  

  

  凯感觉你一直在看他,便低下头和你对视,双眸碰撞的瞬间,两人抑制多久的爱意如龙卷风般袭来,你的双手慢慢环上凯的脖子,“Kai,说实话,我离开切尔西,德国队的这一段时间里,我,好想你。”你坚定的看着凯的眼睛,“莉娅,我又何尝不是如此呢,我想你快想疯了。”凯抓住时机,缓慢的把你拢到他的怀中,紧贴着他的身体。

  

  

  情感在交错的呼吸中如打火石般,不断试图点燃名为爱情的可燃物。

  

  

  可是打火石也有失灵的时候。

  

  

  

  “砰”地一声,门被撞开了,“Wow! ! ! ! baby,咱们好像来的不是时候。”,莉莉捂着眼,露出一道缝,手瞬间抓住梅森的胳膊,偷偷观察着面前的景象。

  

  

  

  

  你和凯一齐看向门口,莉莉,梅森,凯帕,齐耶赫,恩佐,菲利克斯齐刷刷的站在门口,他们是被莉莉叫来给你和凯帮忙(助攻)的,没想到不用了。

  

  

  

  菲利克斯和恩佐还年轻,看到这场面直接嘴角快咧上天了,凯帕和齐耶赫两个人叽叽咕咕的不知说什么,手里还很兴奋的比划来比划去。

  

  

  

  “咳咳,大家都来了。”你镇定的咳嗽了两声,从凯的怀里钻出来,脸颊爆红,“我们没想到这么快哈,应该两人收拾收拾床了吧。”凯帕打破了死一般的寂静,眼里带着几丝趣味看着你们两个。

  

  

  

  

  “你们别想岔劈了,我们只是放了放东西。”凯义正言辞的解释(狡辩),“哦~”几人异口同声,互相看着对方。

  

  

  

  

  “叮”,你的手机突然响了,你掏出手机,看到内马尔问你在哪,他和卡卡快到切尔西俱乐部了,凯朝你这歪头看了一眼,瞬间脸黑成了锅底,站在门口的助攻大将们也看出了几分端倪,你沉迷回复内马尔的消息,没看到他们的口型。

  

  

  

  

  大将们:谁啊?


  凯:内马尔和卡卡。

  

       大将们:说啥了?


  凯:他们快到切尔西了。

  

  

  

  “各位,不好意思我现在要去接两位客人,要回去一趟,麻烦大家了。”你收起手机迅速起身,于是浩浩荡荡的一群人回到了切尔西,等待着他们的“客人”,尤其是凯,每个人时刻处于备战状态,蓝军随时准备出击。

  

  

  

  毕竟切尔西的人还是对他们很有自信的,个个颜值都不差。

  

  

  

  

  

  

  

  

  

  

  

  下一篇Ney和Kaka要出场了,并且卡卡上大分,敬请期待。

  

  

  

  

  

  

  

  

  

  

  失踪人口又回归了,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因为我一直在备战中考,所以请大家谅解,但是我还是抽时间更了,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与喜爱,mua♪~(´ε` )~❤️❤️❤️

  

  


  


  

评论(8)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