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不是鱼~(封神限定版)

[HP]当你的5个cursh们死皮赖脸(bushi)跟你回家过年(1),修罗场,夺妻预警⚠️⚠️⚠️

  当你的5个cursh们死皮赖脸(bushi)跟你回家过年(1),修罗场,夺妻预警⚠️⚠️⚠️

  

  

  

  

  

  小甜饼 🍬🍬🍬(内含哈利,塞德,罗恩,伍德,小天狼星)

  

  

  

  

  

  

放心食用,是老梗了,撞梗致歉,幼儿园文笔,可能会ooc,所有文中对话全为英文对话,无伏设定,在我的文中,伏地魔和汤姆 里德尔是两个人,两个人!!!


  

  

  

如有雷点,请及时避雷⚠️⚠️⚠️,左上角点一下就雷没有了。

  

  

  

  

  本文的“我”有名字了,叫Janice,是拉文克劳的华裔➕级长,好友是秋张,并且和cursh们还未交往,只是他们表白完毕,西里斯为霍格沃茨的黑魔法防御教授,全员存活。

  

  

  

   看完点红心,蓝手是好习惯,正文开始❤️

   

  

  

  “WOW,春节快来了,秋,你有什么安排吗?”我一把揽过秋,“我今年会回中国过年,不在伦敦了,我爷爷和奶奶会给我包饺子吃,”秋亲昵地摸了摸我的头,“哎,对了,你那几个crush该怎么办啊,一个在赫奇帕奇,三个在格兰芬多,一个在格里莫广场十二号,你不能偏心吧。”秋微微的撞了撞我的肩膀,我摇了摇头,心里还在想着我那五个还没回复的表白对象,这次怎么办啊。“秋,你说我要不就不告诉他们了吧。瞒着吧,到时候再说吧。”我看向秋,“可以,你可以……”话音刚落,哈利就向我们跑来了。

  

  

  

  “Janice,我听赫敏说这周是中国的新年,我想……”哈利一口气还没喘完,塞德就跑来了,“嘿Janice,哦,哈利你也在这,”塞德看了看身旁的哈利后又转眼看向了我,浅灰色的眼眸深情的盯着我,我瞬间就定在了那里“冒昧的问一下,你这周要不要回家,我爸爸刚给我来了信,他和我妈妈出差了,想让我去你家留宿,如果不方便的话,我就去霍格莫德村的旅馆住下。”嘿,他可是塞德里克诶,温柔,礼貌的英伦绅士谁不爱呢,我心中的小天使戳了戳我。

  

  

  

“嗯嗯,好的,我可不会让塞德独身在外。刚好春节快来了,哈利你也来吧,人多也热闹嘛。”“好的,到时我一定准时到。”哈利十分兴奋的看着我,但他看塞德离开的眼神,仿佛一只摩拳擦掌要捕猎的狮子,即将张开他的血盆大口,咬住和他竞争的对手的喉管,一击致命,转过头看向我的眼神还沾染了几分欲望,想要在咬死竞争者之后,把他面前的手到擒来的猎物吃干抹净(这是迟早的事),但这只有短短的几秒,哈利就恢复了平时的样子。

  

  

  

  在他们走后,秋一脸八卦的看着我,“Wow,我的小可爱,你桃花也太旺了吧,塞德里克要去你们家投宿,哈利也要去你们家过年,这应该算见家长了吧,说不定你们还会在一张床上……”我及时止损,捂住了秋的嘴,我感到我的脸在发烧,红晕蔓延到我的耳廓,“秋!我还没选好呢。”“好好好,不打趣你了,我们赶紧收拾东西吧,一会要走了。”天,我该怎么和我的父母说,难道我要告诉他们“爸,妈,我有五个男朋友要来咱们家过年了。”我不敢想了,既尴尬有紧张,还要面对各种亲戚,梅林啊,救救我吧。

  

  

  

  

  我和塞德,秋还有哈利,坐在了同一节车厢里,这车厢内怪异的气氛,使我一直盯着对面的哈利看,坐在我身旁的秋捏了捏我的手,让我别看了,哈利那双含情脉脉如碧潭般翠绿的眼睛实在让我挪不开眼,我们对视着,沉浸在对方的眼波中,“咳咳,哈利,你这样盯着人家的眼睛是不是不太礼貌,毕竟她还没有做出抉择。”塞德打断了我们之间的沉寂。

  

  

  

  “我想是的塞德里克,我确实有点冒昧,但是Janice并没有挣扎吧,她也乐在其中,不是吗?”哈利并不退缩,他就像一只刚刚成年的雄狮,捍卫着他的领地。情况不妙,“塞德里克,你需不需要和Janice去巡逻一下其他车厢,我记得你们是级长。”秋及时缓解了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哦,是的塞德,我们赶紧走吧,秋,哈利,我们一会就回来。”我拉起塞德的手就走了。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