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不是鱼~(封神限定版)

[HP]当你的5个cursh们死皮赖脸(bushi)跟你回家过年(2),修罗场,夺妻预警⚠️⚠️⚠️

  当你的5个cursh们死皮赖脸(bushi)跟你回家过年(2),修罗场,夺妻预警⚠️⚠️⚠️


 前文传送门👉🏻 当你的心动crush跟你回家过年(1) 


  


  


  


  


  小甜饼 🍬🍬🍬(内含哈利,塞德,罗恩,伍德,小天狼星)


  


  


  


  


  


  


放心食用,是老梗了,撞梗致歉,幼儿园文笔,可能会ooc,所有文中对话全为英文对话,无伏设定,在我的文中,伏地魔和汤姆 里德尔是两个人,两个人!!!


  


  


  


如有雷点,请及时避雷⚠️⚠️⚠️,左上角点一下就雷没有了。


  


  


  


  


  本文的“我”有名字了,叫Janice,是拉文克劳的华裔➕级长,好友是秋张,并且和cursh们还未交往,只是他们表白完毕,西里斯为霍格沃茨的黑魔法防御教授,全员存活。


  


  


  


   看完点红心,蓝手是好习惯,正文开始❤️

  

  

  

  

  

  我们在巡逻完之后,我在前面想要回车厢,但是我看不到此时塞德的表情,他想起刚刚车厢内我和哈利,他在背后看我的眼神暗了几分,在一个完美的月圆之日,吸(没有)血(没有)鬼抓准了时机,找到了他心心念念的猎物,就等着她上钩了。

  

  

  

  

  

  突然塞德把我拉到了一个车厢的隔间,这里十分昏暗,狭小,我们紧紧贝占着对方,口土出(没有)的气息轻(bushi)(bushi)在我们的脸上,“Janice,你是不是喜欢哈利,不喜欢我。”我看不得塞德受委屈,便连忙否认“不,不是的,我当然喜欢塞德,塞德可是我的第一个心动crush了。”塞德听到这话把手轻轻的搭(没有)在我腰上,把我环(没有)在他的胸前,我可以感觉到他上下(bushi)起伏的结实(没有)的胸(没有)膛,感(没有)(bushi)到他的呼(没有)

  

  

  

  

  

  他温柔的用额头丁页着我的额头,隔间内气温瞬间上升,我们在狭小的空间内头丁页着头,红晕爬满了我的脸颊,“如果可以的话,请允许我叫你baby,这次,我想告诉你我可不是喜欢你了,而是我爱你。”他呼出的气息吹拂过我的耳畔,酥酥(没有)麻麻(bushi)的感觉席卷全身,我瘫软(没有)的倒在他(没有)的怀里,“baby,你知道吗,当我看到你和哈利对视,我心里有多难过吗,嗯?”“不,下次不会了,我一定会多关注塞德的。”我在他怀里靠着,他身上独有的香橙味充斥着我的鼻腔,如香(bushi)(bushi)般让人上(没有)瘾,猎物正一步步的走入吸(bushi)(bushi)(bushi)的陷阱。

  

  

  

  

  

  在我的看不见的地方,塞德露出了胜利者的微笑,他轻轻的吻(bushi)过我的耳尖,耳廓,耳垂,我浑身(没有)(没有)软,倒在他的怀里,由于温度,我的领(没有)(没有)被微微(没有)(没有)开,露(没有)出大(没有)片锁(bushi)(bushi)与肩膀,他继续(bushi)向下,温热的唇(没有)略过我的脖(没有)子,锁(bushi)骨,顺着脖(bushi)(bushi)到了脸颊,最后在我的嘴角落下一吻,我听到他伏在我的耳边,用沙哑的嗓音对我说:“我的baby Janice,现在还不行,等你完全是我的时再继续,那时候,我就不会像现在这么温柔了,现在你只要记住,我爱你就足够了。”他为我(bushi)一扌龙(没有)上我的衣服,牵起我的手回到了车厢。

  

  

  

  

  

  其实塞德的中夹杂着少许私货,可能不太明显,提示:是关于罗伯特的,有看出来的宝儿吗❤️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