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不是鱼~(封神限定版)

【HP】当你的5个cursh们死皮赖脸(bushi)跟你回家过年(3),修罗场,夺妻预警⚠️⚠️⚠️

  当你的5个cursh们死皮赖脸(bushi)跟你回家过年(3),修罗场,夺妻预警⚠️⚠️⚠️

  

   前文指路👉🏻 前文传送门(1) 

                      前文传送门(2) 

  

  

  

  

  小甜饼 🍬🍬🍬(内含哈利,塞德,罗恩,伍德,小天狼星)

  

  

  

  

  

放心食用,是老梗了,撞梗致歉,幼儿园文笔,可能会ooc,所有文中对话全为英文对话,无伏设定,在我的文中,伏地魔和汤姆 里德尔是两个人,两个人!!!

  

  

  

  

  

如有雷点,请及时避雷⚠️⚠️⚠️,左上角点一下就没有了。

  

  

  

  

  

  

  本文的“我”有名字了,叫Janice,是拉文克劳的华裔➕级长,好友是秋张,并且和cursh们还未交往,只是他们表白完毕,西里斯为霍格沃茨的黑魔法防御教授,全员存活。

  

  

  

  

  

  

   看完点红心,蓝手是好习惯,正文开始❤️

  

  

  

  

  

  

  

 车厢内不只是哈利和秋了 ,罗恩和奥利弗也加入了,塞德拉着我的手进了车厢,奥利弗丝毫不掩饰自己炽热的目光,直勾勾地看着我和塞德紧紧相握的手。

  

  

  

  

  

  

  塞德似乎毫不关心,但是他把我们相牵的手放到了桌子上,微微翻了一下,我的手被压到他的手下面十指相扣,我尴尬的想要找个缝钻进去,我想把手放下来,但是塞德紧紧的压住我的手腕。


  

  

  

  


  奥利弗紧盯着塞德,但塞德一直在和秋说话,我尴尬的盯着哈利,哈利清澈的绿眼睛看着我,罗恩在一旁悄悄地和哈利说着话,但是目光一直聚焦在我身上。


  

  

  

  


  “孩子们,需要点吃的吗?”终于,有人打破了这尴尬的氛围,“甘草魔杖。”“吹宝泡泡糖。”“巧克力蛙。”他们三人异口同声,这些都是我平时在霍格莫德爱买的东西,秋向买零食的老奶奶微微点了点头,用眼神示意了一下我们之间微妙的气氛。



  

  

  

  

  塞德俯下身子轻声问我:“Janice,你想要点什么?”一瞬间秋侧身看着旁边的塞德微微笑了起来,在外人看来,我们这样暧昧的姿势彰显了我们的关系,罗恩怒气冲冲的盯着他的竞争对手,奥利弗的校袍仿佛是马库斯的的脸,快被他捏烂了,哈利仿佛如临大敌,面对的不是塞德,而是伏地魔。


  

  

  

  


  “塞德,我,我吃什么都行,你们买什么我吃什么。”“那好,来一份柠檬雪宝,谢谢。”我求救的眼神看向秋,秋立刻领会我的眼神,“好的,我们要一份吹宝泡泡糖,甘草魔杖……”终于,他们消停了下来,可是哈利他们三个人对于塞德一直霸占着我旁边的位置一直不满。


  

  


 

  “塞德里克,我们可以换换位置吗,我们这边三个男生很挤,天气又这么热,实在是吃不消。”哈利率先开口,他冲着我轻轻往上挑了挑眉毛。

  

  

  

  

  

  

  

  黑色圆框眼镜后面绿色的双眸紧紧盯着我,眼中的欲望流露出来,他看向塞德,眼中的欲望瞬间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成年狮子的凶狠,毫不让步的眼神,是他誓死捍卫领地的尖锐的眼神,罗恩与奥利弗也绝不甘拜下风。车厢内的气氛瞬间剑拔弩张,成年的狮子与獾的决斗在此刻正式打响。


  

  

  


  我不知道的是,不只是三只狮子与一只獾的决斗,还有一只成年狮王在背后蠢蠢欲动,准备坐收渔翁之利。

  

  

  

  

  

  

  失踪人口终于回归了,不好意思各位,我鸽了好长时间的文,终于更新了。

  

  

  

  

  

  

  感谢许多宝儿们的支持与鼓励,感谢有你们,一直支持着我,谢谢你们,么么哒😘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