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不是鱼~(封神限定版)

【HP】当他们喝醉后会发生什么

  本篇老公是我们可爱的双子🍬🍬🍬微量🚙(内含哈利,塞德,罗恩,双子,汤姆[是阳间里der])


  

  前文指路👉🏻白切黑哈利篇传送门 

                  和老婆贴贴的罗恩篇传送门 



  

  放心食用,是老梗了,撞梗致歉,幼儿园文笔,可能会ooc,所有文中对话全为英文对话,无伏设定,在我的文中,伏地魔和汤姆 里德尔是两个人,两个人!!!


  

  

  


如有雷点,请及时避雷⚠️⚠️⚠️,左上角点一下就没有了。

  

  

  

  

  

  

  


看完点红心,蓝手是好习惯,正文开始❤️


  

  

  

  

  梅林啊,谁来救救我啊,韦斯莱兄弟买一赠一,我在艰难的往休息室移dong,到了休息室,我准备回头走人时,我的两个肩膀瞬间搭上了两只骨节分明的手。

  

  

  

  

   G:“感谢美丽大方漂亮的韦斯莱太太。”

   Y/N:“谁是你们的太太啊。”

   F:“你啊。”

   G: “这位美丽的小姐。”

  

  

  

  

  

  他们俩一唱一和的根本不想喝//醉//酒//的样子,“你们没//醉//啊。”“我们怎么能//醉//呢,韦斯莱兄弟可是千//杯//不//醉//的。”“那我刚才扶你们俩回来,你们那么//沉,也不说让我省点//劲。”

  

  

  

  

  

  G:“美丽的小姐,竟然说我们//沉。”

  F:“所以,我们决定”

  G:“带美丽的小姐出去。”

  F:“夜游!”

  

  

  

  

  

  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忽悠哈利的,成功的把隐形斗篷弄到了手,虽然违反校规,但是夜游是真的有//趣,我紧紧的牵着弗雷德的手,在兴奋之余,还有点紧张,生怕被费尔奇给逮//到,弗雷德拿起我们的手朝着乔治炫耀,“噢,我亲爱的弗雷迪,你竟然吃//du//食,看我的。”

  

  

  

  

  

  于是,我的手就被两人一边一个紧///紧牵着,像小孩子一样,我们在一个拐角处碰见了费尔奇,乔治拉着我就跑,弗雷德在后面追,我们披着着隐形斗篷躲在了一副盔甲的后面。

  

  

  过程发不出来了,放在彩蛋里了。🚗🚗🚗🚗🚗

  

  

  如果费尔奇再仔细一点的话,会听见角落里有一只“金丝雀”在轻///hu///着。

  

  

  

  


  

  感谢各位宝儿们的支持❤️,彩蛋是和双子的🚙,粮票就可解锁哦,入股不亏哦。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