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不是鱼~(封神限定版)

【足坛】当你穿比基尼在海边玩被搭讪(下)


   小甜饼🍬🍬🍬,是这位宝儿@豆酱。 点的梗了,(内含加维,哈弗茨,菲利克斯,内马尔,卡卡,C罗,恩佐,福登)


  

  上篇指路当你穿着比基尼在海滩上玩被搭讪(上) 



  


  这次是超短打,所以人数就多一点了,恩佐和福登的粮好少,于是自割腿肉来产了,大家多包涵,谢谢收看❤️


  


  



   放心食用,是老梗了,撞梗致歉,幼儿园文笔,可能会ooc,足坛不会写刀,所以放心收看啦。


  


  


     



   如有雷点,请及时避雷⚠️⚠️⚠️,左上角点一下就没有了。


  


  



  


  背景:你和他们在海边一起玩,但是突然有很帅的帅哥来跟你搭讪,要联系方式,他们吃醋了,帅哥叫威廉 怀特(以后可能还会出场,万能工具人),你叫博尔莉娅 沙菲克。




  

  看完点红心,蓝手是好习惯,正文开始❤️

  

  

  

  卡卡

  

  

  你站在沙滩上,等着你的圣子来接你去今晚的庆功宴,你心里一直在打鼓,因为你穿了一身超级sex的辣妹比基尼来和小姐妹们玩。

  

  

  你旁边突然站了一个超帅的男生,“哇,他的颜值好高。”你心里默默的想,“但是还是不如我家里卡多,卡纸哥才是最帅的。”但你还是礼貌的冲他点了点头。

  

  

  “美女你好,你的泳装很sex很好看,我叫威廉 怀特,我看你像中国人,可以加个WeChat吗,ins,推特都可以。”你看着他,摇了摇头,“可以,但只能是朋友,我有男朋友了。”

  

  

  刚好里卡多看见你,朝你挥了挥手,你也朝他挥了挥手,转过头去,“不好意思,威廉,我男朋友来接我了,下次再见,bye。”你向威廉礼貌的笑了笑,就奔向了里卡多。

  

  

  “Baby,我看你和他聊的很好,是你交的新朋友吗,还有,你今天穿的很好看。”里卡多宠溺的看着你,温柔的刮了下你的鼻尖,“是的,baby,他想加我的社交软件,但是我告诉他我有男朋友了,打消了他的念头。”你抱着里卡多的小臂,轻轻摇着,笑眯眯的看向你家圣子。

  

  “怎么了,你不会吃醋了吧,我可是拒绝了他诶。”平时里卡多很少你面前表示出他的醋意,但是今天你能感觉到他周围散发出浓浓的醋味。

  

  令你意外的是,里卡多这次并没有遮掩他的醋意,“那你需要什么才能好呢?”你小心翼翼的询问他。

  

  

 “什么都行我的小甜心。“你先踮起脚给了他一个拥抱,但是你觉得有点亏欠他,于是又在他唇上轻轻落下一吻,当你的唇碰到他的唇的时候,里卡多的左手按住你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右手与你十指相扣。

  

  

  你惊呆了,你没想到巴西圣子还有这样一面。当你以为要回家进行下一步时,里卡多却离开了你的唇,男人独特的气息吹拂在你脸上“Baby,在我们结婚之前,我是不会动你的,我会克制住我自己的,因为上帝让我保护好你。”

  

  说完,里卡多虔诚的吻了吻你的额头。

  

  

  上帝是他不可动摇的信仰,你也是。

  

  

  

  C罗

  

  

  “Cris,你能不能把你的手给我拿下去!怎么不分场合呢。”你怨恨的看着克里斯抚摸着你腰间的手,就因为你们去海边玩,你挑了一件仅仅遮住重要部位的辣妹款比基尼。

  

  你家总裁,是名副其实的葡萄牙大醋缸,看到你穿着这一身,从一出门就开始对你上下其手。

  

  于是你趁着他去海里游泳的时候,你溜走了,去各种地方钓帅哥(bushi)去了。

  

  你带着墨镜四处转,一抬头对上了一双灰蓝色的双眸,仔细一看,是一位有着超高颜值,185大个子,身材一流的绝世帅哥。

  

  俊男靓女很快就聊到了一起,只是某个大醋缸子上岸后发现自家老婆被偷家了,他一眼就看见了站在人群中穿的极辣的你,只不过,他的关注点更是在于你旁边的大帅哥。“不对,为什么我老婆会和他在一块,我的baby还笑的那么开心,看来是上次的教训还不够啊。

  

  

  你丝毫没意识到危机开始降临,依旧和威廉聊的满面春风,直到一声熟悉的咳嗽声,打断了你们的聊天,“咳咳咳。”你由于聊天被打断十分不满,但是没有当做一回事,接着,一双手摸上了你的腰,“哎呀,有流氓。”

  

  你转身抬起手一巴掌就要呼上去,结果被一只强劲有力的手抓住了手腕,这时,你才看清到底是谁,”Cris,你怎么来了?”你诧异的看着来人,“怎么,作为你的未婚夫,我就不能来看看我的未婚妻了?”克里斯手上的力道突然收紧,攥的你手腕生疼。

  

  

  “Baby,手疼,轻点。”娇软的声音让克里斯心一软,松了手,你觉得大事不妙,接着就跟威廉告了别,拉着克里斯就走了。

  

  

  “Baby,你说你要怎么赔偿我吧,你自己决定。”回到酒店,克里斯抱着胳膊居高临下的看着你。

  

  “我知道错了,对不起嘛,克里斯baby,我现在就把他的联系方式全删掉。”说着,你摇了摇手里的手机,克里斯一把夺过手机,放在桌子上。

  

  “看来,我的sweetie不知道选什么,那就由她的未婚夫帮他选吧,惩罚——任我摆布,并且我说来多少次就来多少次。”说完,他像头饿狼一样扑了上来,瞬间,你的比基尼就不成样子了,成为了禁锢你的工具。

  

  果然葡萄牙醋缸不是白吹的,他的体力也不是盖的,你将近一个月没下床,天天重复着昨天晚上的故事。

  

  他只想永远拥有你,你是他的私人物品。

  

  

  

  恩佐(私设和恩佐已婚)

  

  

  你和几个姐妹约好了去海边玩,恩佐非要缠着你,你不听,但是在他强烈的攻势下,你招架不住,同意让他去了。

  

  

  他没想到,这个举动让他直接升级当爹。

  

  

  当你们从试衣间出来的时候,恩佐才知道,原来他的baby为什么不让他来了,因为影响你们一众姐妹hold全场,你们穿的实在是太辣了,又酷又辣。

  

  

  恩佐不高兴,但恩佐违抗不了老婆的旨意。

  

  你交代了他几句,抛下他就和姐妹们玩水去了,因为衣服,身材的加持,有许多年轻的小伙子往你们身边凑。

  

  

  有人在一旁放起了音乐,离你们近的几个男生和你们跳起了舞,和你在一起的是一个叫做威廉的高大男孩,舞技有些青涩,但是很认真的在跳。

  

  你也不是很会跳舞,他邀请你赏脸和他聊会天,所以你们挤出人群到一边喝着咖啡聊着天。

  

  恩佐不开心,恩佐想找老婆贴贴。你家的温柔修勾实在是待不住了,便起身去找你了,他大老远的就看见你在和一个看起来像哈弗茨的男生在说话,好巧不巧,从他的角度看,你和威廉俩人要亲上了。

  

  顿时,恩佐已能够超过姆巴佩的速度冲了过去,一把拉起你的手,歪头亲了上去,你看向他的目光中满是诧异,威廉也呆在了那里。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恩佐在宣示主权。

  

  恩佐和威廉寒暄了一下,扛起你就走了,因为恩佐扛着你,他的手就贴着你的腿,你能感受到他炽热的掌心,幸好酒店离沙滩不远,要不然真成社死现场了。

  

  回到酒店,恩佐把你抵在墙上,把你本就布料不多的衣服扔在角落,你们从玄关一直亲到了卧室。

  

  “Stop,baby,让我歇一会,你怎么了,怎么突然这么猛。”你推开压在你身上的炸毛修勾,衣冠不整的躺在床上。“因为你和他都快亲上了,而你的老公却在一边可怜巴巴的。”恩佐一边解着他的扣子一边怒气冲冲的解释。

  

  

  “现在,我要讨债了。”他一个翻身就把你结结实实的摁在了床上,动弹不得。“不,baby,你绝对误会了,我们根本就……”这次修勾真炸毛了,一个深吻就堵住了你的嘴,你也逐渐的去迎合他,房间内暧昧的气氛持续升温。

  

  

  结果,恩佐讨债真讨来了个小家伙,没错,你成功的揣崽了。十个月后,恩佐抱着孩子,和躺在病床上的你面面相觑。

  

  

  两年后,一个普通的夜晚,温柔修勾趴到你的脖颈,轻轻啃咬着“亲爱的,要不要我们再要个孩子?”

  

  

  你和他相遇在一个美好的夏季,清风徐来,他的爱意随风起,风停了,但他的爱意从未停止。

  

  

  

  福登

  夏天的酷热让你不得不去海边降温,你知道你家小太子的脾气,所以,你秉持着不气死男友不罢休(bushi)的原则,在去海滩之前穿了一件镂空的泳衣,浑身上下只有三根带子加上两块布。

  

  

  当菲尔看到你的穿着时真的很想把你用衣服包起来带回家只给他一个人欣赏。

  

  

     你穿的并不多么火辣,但是十分性感,一根白色的带子系在你的脖子上,微卷的长发高高盘起,全身上下一览无余。路过的男生都在看你,若不是他们的目光一直在你身上打转,你都以为自己的身后是不是有怪物。

  

  

  

  

  你远远的就看到你家的太子满脸怨气的看着你,他指了指他自己,又指了指自己身上的衣服,你明白了他的意思,“噗”的一声笑出来,你看着可可爱爱的小太子透着一股酸酸的味道。

  

  

  

  你披上带着菲尔气味的防晒衣,防止某人醋坛爆炸,但是并不阻碍你的烂桃花,毕竟你今天的装扮斩男又斩女,整个人浑身上下透露着超sex的味道,妩媚的桃花眼眼波流转,不知勾住了多少帅哥。

  

  这时有个打扮的看起来内马尔的男生凑了过来,你摘下墨镜细细打量着这个相似度堪称“外马尔”的男生。

  

  “你好啊美女,今天看起来超美的,我叫威廉,能加个ins吗?”不光是外貌像,就连这破锣嗓子都很像。“可以,不过我先问问我男朋友,菲尔baby过来一下。”你话音刚落,就看到你家小太子像个炮弹(bushi)一样朝你奔来。

  他一头扎进你怀里,要和他的莉娅baby贴贴,毕竟受了老婆一上午的冷落,关键老婆穿的那么少,就应该把她摁到床上……这是某位太子的内心OS。

  

   

  当他看到你身边的男生时瞬间由一只乖乖的大型犬变成了一只蓄势待发的野狼,“咳咳,莉娅baby这是谁啊,我不会打扰你和哥哥聊天了吧。”菲尔揽着你的肩膀,把头埋在你的锁骨微微的开口,你看到他受了委屈的这副模样,就跟威廉招了招手,“对不起啊威廉,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下次再聊,我先带着我男朋友回去了。”你拉起菲尔的手就走了。

  

  

  

  回到帐篷里,你的姐妹们都很好奇,今天的菲尔像换了一个人,平时也没见他这么黏人,这么乖巧,平时在你姐妹的眼里,菲尔就是一个坏小子的形象,尤其是对你,咳咳,这就不多说了,大家都心知肚明,可是今天的菲尔,她们还是第一次见。

  

  

  

  晚上,你们躺在床上,你觉得有一只手攀上了你的身体,轻轻揉捏着你的柔软,“嘶, baby,你搞什么啊,松手。”你不停的往下掰英格兰醋王的手。

  

  

  “Baby,可是我忍了一天诶,你的好好男朋友不应该需要点奖励吗?”一听这话,你瞬间明白了,你家太子早就挖好了坑等着你晚上跳进去。

  

  

  

  “菲尔,我的好baby,今晚能不能放过我。”你不停地求饶着,换来的是变本加厉的行动,“好像不行呢,求饶?一会再求吧。”菲尔趴在你锁骨处轻轻的啃咬着,声音瞬间低了几个度,三下两下你的衣服就成功被遗弃在了地上。

  

  

  今晚是小太子的捕猎时间,而你是他那蓄谋已久的猎物,今晚终于收网。

  

  

  小太子只想让你做他的太子妃,和他一统天下。

  

  

  


  这篇微微的分了一下类,可以分为两组,一组为青年情侣打情骂俏组,另一组为中年涩涩组,这就不用多说了吧,大家都能自动分组🌚🌚

  

  

  


  感谢大家的收看,也感谢大家的喜爱,对我的认可,爱你们呦😘❤️

  

  

  

  

  

  这次我们感谢在恩佐篇友情客串的小凯和姆总,在福登篇友情客串的马儿。导演,别忘了待会给他们加鸡腿。

  

  

  

  

  感谢大家的收看❤️

  

  

  

  惯例,点梗区点这👉🏻点梗区 

  

  

  来几张本组老公的帅照(按出场顺序来的)

  






  

  

  

  

  

  

评论(7)

热度(56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