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不是鱼~(封神限定版)

【足坛】情侣挑战1(下),当你学着Tik Tok上的情侣挑战撩他

  小甜饼 🍬🍬🍬,灵感来自抖音上的情侣挑战,(内含加维,哈弗茨,菲利克斯,内马尔,卡卡,C罗,恩佐,福登)



  前篇指路情侣挑战1 


  


  


  这次是超短打,所以人数就多一点了,恩佐和福登的粮好少,于是自割腿肉来产了,大家多包涵,谢谢收看❤️


  


  


  


  


  


  


  


   放心食用,是老梗了,撞梗致歉,幼儿园文笔,可能会ooc,足坛不会写刀,所以放心收看啦。


  


  


     


  


  


  


   如有雷点,请及时避雷⚠️⚠️⚠️,左上角点一下就没有了。


  


  


  


  


  


  


  背景:你在Tik Tok上看了情侣挑战,在各种情况下介绍自己的名字冠上他们的姓氏,看他们的反应,你叫博尔莉娅 沙菲克。

  

  

  

  看完点红心蓝手是好习惯,正文开始❤️

  

  

  

  

  内马尔

  

  

  你看着ins上各种情侣挑战,男友们的各种反应让你在阳台上笑的前仰后合,笑声穿透心灵(bushi),“My girl,你在看什么,笑得那么开心,是不是又是那几个球技没我好,长相没我帅,唱歌没我好听的所谓的‘帅哥’。”内马尔扯着个破锣嗓子在楼下吆喝,你急急忙忙的选了一个,整蛊开始。

  

  

  

  此时哼歌的内马尔还不知道他即将面临着什么。

  

  

  

  “My girl,来亲一个。”内马尔紧紧抱着你,在你嘴上啄了好几下,“停停停,我先去给你倒杯柠檬水,你先去洗个澡,我点了沙拉一会就到。”你轻轻的吻了吻他的唇,就给他倒水去了。

  

  

  你趁着这个时间赶紧联系好骑手,让他按台词说,你在沙发上期待着我们主人公的表现一切准备就绪。

  

  

  “My girl,来,亲一个。”内马尔洗完澡就冲着你来了,你清清嗓子,“恐怕不行诶,我现在有事,一会着,baby love you。”内马尔瞬间眼睛就暗淡了下来,可怜巴巴的看着你,“真的不行吗,my girl,就一口。““当然不行了,一会,听话昂。”你赶紧拨通了闺蜜的电话,要不然你一会就憋不住笑要露馅了。

  

  

  “Oh,hello,我是总监,请问有什么事吗?”你看着刚从浴室里出来的内马尔冲着手机说,你听见那头的闺蜜笑的如同一个土拨鼠,你撇了撇嘴,继续奥斯卡级的表演,“那好好,你有什么事就给Nancy打电话吧,你就告诉她是博尔莉娅 儒尼奥尔让我来找你的。”

  

  内马尔用毛巾擦头发的手一顿,双眼盯着地面,呆呆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你放下手机偷偷的看着他,突然,他反应过来,嗷一嗓子:“什么什么,my girl,你刚才说什么,我有点激动,博尔莉娅 儒尼奥尔可真是个好听的名字。”

  

  

  你看着他激动的样子有点搞笑,于是“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他现在手里提溜着个毛巾,头发湿漉漉的,右手不可置信的捂着嘴,就像个村里的大姑娘,你过去摸了摸他的头,刚洗完的头发软软的,香香的很好摸。

  

  

  “Ney,这是个挑战,刚才我在跟我闺蜜打电话,来看看你的反应。”你笑着看着他,说出了真相,“不,my girl,不要告诉我真相,就让我沉浸在我自己的世界里吧。”他装作心痛捂住了自己的胸膛,你感到有些于心不忍,毕竟你知道他一直就想和你结婚,然后给卢卡生个小弟弟,小妹妹,天天搂着香香的老婆,为所欲为(这才是真正目的),你踮起脚,轻轻的吻了吻他的唇。

  

  

  在你贴上去的那一刻,他突然搂住你,加深了这个吻,灵活的舌头撬开你的牙关,肆意的倾略着你的领地,呼吸都被他掠夺的干干净净。

  

  

  一吻完毕,你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他沙哑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My girl,看来我这澡白洗了,不过不要紧,待会咱们俩一起洗,我给你好好洗洗。”他在最后一句话加重了读音,你拼命的推着他的胸膛,却被他扛在肩上,摔到了床上。

  

  

  “Baby,你要听话,毕竟作为儒尼奥尔太太,首先要做到在床上听儒尼奥尔先生的话。”内马尔一把抓住你的脚踝,拉到他身下。

  

  今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小鹿终于触碰到了猎人的陷阱。

  

  

  和老婆成功贴贴,但在次日清晨被老婆踹下床的马儿get√

  

  

  

  

  卡卡

  

  

  你和内马尔家的那位是好朋友,周末你俩出去逛街,她就刚好谈起了这件事,对于这件事,她十分“后悔”,因为第二天就下不来床了,并且在周六就被内马尔拉着去领了证,现在已经开始筹备婚礼了。

  

  

  你听了之后十分期待平时待你温文尔雅,就算是在床上也会顾及你的感受的圣子是不是还会依旧保持理智,于是你准备回家就开始了你的作妖之路,尽管儒尼奥尔太太依旧劝阻你,但你是一个一生要强的中国女人,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女人。(儒尼奥尔太太:如果你家圣子展现了他野性的一面,别怪我没提醒你。)

  

  

  你已经提前跟她商量好了,万事俱备,只欠卡卡了,你坐在沙发上,等待着激动人心的一刻,你听到钥匙转动的声音,就接着拨通了电话,“Hello,Kevin(你同事的名字),你可别忘了填表啊,哦哦,你现在在填是吧,最后老板那一栏你就填博尔莉娅 莱特就好。”

  

  

  

  你听见那头的闺蜜笑的上气不接下气,你看着卡卡急匆匆地坐到你身边,鞋都没来得及换,身上还穿着出席活动的黑西装,他把你的身子摆正,你俩面对着面,温热的呼吸打在彼此的脸颊上,气温骤然上升。

  

  

  他把你的手机轻轻地从手里抽出来,反扣到沙发上,清了清嗓子:“Baby,听着,你准备好户口本了吗,并且你愿意让面前的这位男子娶你,让他宠你,爱你,照顾你,不管生老病死,可以吗,我的莱特夫人。”卡卡加重了“莱特夫人”这四个字,并牵起你的手郑重的在你的右手落下一吻,行了一个庄重的吻手礼。

  

  

  你被他的话惊到了,那头的闺蜜也惊讶到嘴里能塞俩鸡蛋的程度,你双手捂住嘴,看着面前正襟危坐,意气风发的男人,晶莹的泪花充满了眼眶,你用力的点了点头,带着哭腔说:“我当然愿意,我答应你。”

  

  卡卡看到你快哭了,轻轻的抹去了你眼角的泪,把你搂在怀里温柔的吻着你的额头,你紧紧的搂住他的腰,“Baby,那我们明天就领证吧,我不想等了,刚好又有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嫁给我吧,博尔莉娅 莱特也是个不错的名字。”“什么,什么机会。”你瞬间就抓住了他话里的关键词。

  

  

  

  “难道你不是想看看我的反应吗,我正愁怎么跟你求婚呢。”卡卡低下头看着你,你也抬着头看着他,刚好和他对上视,谎言被揭穿后,你依旧咬紧牙关不承认,但你的脸已经出卖了你,通红的脸颊暴露出你的谎言。

  

  

  “哦,看来有个小猫不听话,嗯?”尾音上挑,预示着事情在向糟糕的方向发展,“没有,没有,baby,你要相信我。”你疯狂的摇着头,双手顶住他的胸膛,防止他更进一步,

  

  

  你的力量终究是抵不过一名正值事业蒸蒸日上,体力超好的足球运动员,你看着他慢慢放大的脸,闭上眼准备接受狂风骤雨的时候,却只感到唇上温热的触感,卡卡只是吻住了你。

  

  

  “Sweetie,这些事我们婚后再说,在结婚之后,我才会真正讨债,现在先让它滚滚利息。”卡卡趴在你耳边轻轻的吹着气,你的脸颊通红,双眼乱瞟。

  

  

  此时,你突然想起了你的手机!!!你还在和闺蜜通话,你一把推开卡卡,拿起你的手机,果然时间依旧在跑,你接起电话:“你还在吗?”你微微的问了一句。

  

  

  “在的在的,我都听见了,呸不是,我没听见,刚才Ney把我叫走,不是,叫我去……去拿书,对对,拿书。”你听着她蹩脚的理由,挂了电话。

  

  

  “你看,都怪你,我也没挂电话。”你轻拍了卡卡一下,嗔怪他太莽撞,在他眼里,这都是你在和他撒娇,他轻轻刮了你一下鼻子,笑着把你搂在怀里,“Baby,我只是在诉说事实,毕竟我们还是要说的不是吗,我早点宣誓主权也好。”

  

  

  “圣子就是圣子啊,不像我家那美洲豹,真的是野性十足啊。果然,我赌输了,今天我买单。”你闺蜜满脸愤恨的看着你,“不过你们之间对话好劲爆啊,我真的那天化身媒体,直接想给你俩来个热搜。”你向她甩了一记眼刀,“你真厉害,博尔莉娅 沙菲克。”“不好意思,儒尼奥尔太太,我是博尔莉娅 莱特,你也可以叫我莱特夫人,谢谢。”你特意加重了“莱特”这几个字,“算你狠,博尔莉娅 莱特!!!”



  小剧场

  

  儒尼奥尔太太:谢邀,以后我再接这种活,看人家小情侣恩恩爱爱的,内马尔被人在场上铲。

  内马尔:别啊,my girl,我怎么惹你了,不要啊,我以后也和你贴贴好不好。

  你是他的珍宝,圣子会一直保护他的天使。

  

  宣示主权的卡小猪一枚啦get√

  

  

  

  

  

  今天先更马儿和卡卡,因为实在是太忙了,没时间,所以请大家谅解,之前各位宝们点的梗我在暑假一定会更完的,等我中考完一定会更的,感谢各位的支持与喜爱,我一定会保持对足坛的热爱来考上我理想的高中的。

  

  

  谢谢宝们的支持与喜爱❤️

  

  

  惯例,点梗区点这👉点梗区 

  

  

  

  

  

  

  

  

  

  

  

  

  

  

  

  

评论(2)

热度(1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